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200fo致谢!

不知不觉到200粉啦!XDD

感谢每一位支持我创作的小伙伴,你们的每一个红心小蓝手,每一条评论,都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

我写作其实还蛮吃脑洞的所以在灵感匮乏的时候会相当低产x  感谢没有因此取关我的小伙伴!你们都是天使T^T


我试着做了一个提问箱→点我

有什么想看的配对或者是关于我那两个au的任何ask都可以提出来ww

我非常期待和你们的互动!XD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4)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