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Q:关于Ink什么时候会在学园大乱斗里出现

null


回复 @明太一 的ask:

之前也有小伙伴提到希望Ink加入学院au,当时我的回复是“我对Ink不是很了解所以暂时不打算让他加入学园大乱斗”,但Ink的呼声真的很高诶ww

经过认真考虑后,我决定回应大家的期待,Ink即将会加入学园大乱斗!XDD

我会尽快补完他的设定并更新到设定集里,并且因为我正好在写一个关于Ink的点梗,所以你们马上就会看到他XDD 【啊不过因为点梗里要求的CP是Ink x Drawing,所以这次没有与Error相关的内容x 抱歉。。OTZ】

至于羊家和鱼龙,每一位写在设定集里的角色都有在文章中登场的机会,所以说不定哪次更新就能看见他们了ww 【不过具体哪一次我无法明确。。至少目前还没有关于他们的剧情安排x】

以及对我的称呼,叫我楠竹/楠楠/阿楠都可以的呀~我不介意XDD

最后非常感谢你的支持!!我在很多文章下面都收到了你的评论,真的非常感谢你阅读了我的文章和每一段写在最后的话,这些都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爱你❤❤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