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Edgepuff】意大利面加番茄好吃还是加辣椒好吃-9

Chapter 9. Papyrus

        「好险......差一点就露馅了。」直到走出Doggo的巡逻范围,Flowey才感觉到自己僵直的枝干再次有了知觉。

        「wowie,我第一次觉得犬科生物这么可怕......」它身旁的骷髅心有余悸地拍拍胸膛,却忘了自己根本就没有心脏。

        「Papyrus,你的演技太差了啦。」

        这朵金色小花对他拙劣的演技表示鄙夷,而Papyrus对此露出了相当为难的表情,「可是我也从来没有当过皇家护卫队的队长啊......」

        「啊啊算了算了!下次再遇到守卫你就负责沉默扮酷,我来搞定他们就好!」

        「扮酷?这个我会。」

        这只骷髅用小型的骨头魔法在空中组合出“COOL DUDE”的字样,Flowey几乎没忍住笑出声来。它挥挥花叶打乱那些骨头,「也别这么刻意啦。来跟着我做,把你的眉头皱起来!对很好,眼神再凶恶一点!」

        「Nyeh!」Papyrus皱紧了他的脸,艰难地开口道,「这个世界的“我”每天都要保持这种的表情吗?这样好累......」


        「也没办法啊,毕竟在那个位置上。如果表现得太和善的话分分钟就被那群疯狗啃干净了。」

        「他被袭击过吗?」

        「以前吧。」Flowey托着它的花叶回忆那位骷髅队长的往事,「那时候他还只是副队长,因为上位太快又是外来人,很快就被盯上了。他们趁他单独巡逻的时候袭击了他,这就是他眼眶上那两道伤疤的来由。不过他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名副其实,在那种几乎是绝对劣势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至于那些袭击他的家伙们,我不知道,之后就再没见过了。」

        「这、这听起来不是很酷......」

        「地底世界里想要扳倒Papyrus的人还是不少的,他们没有出手只是因为他们没有把握能彻底杀死这只骷髅,而所有人都知道如果他生还下来他们会有什么样的下场。」Flowey不得不提醒他一个残酷的事实,「如果被他们发现地底世界有一个“善良又好欺负”的Papyrus,你能想象会有多少人会迫不及待地想要杀死你吗?」

        Papyrus对这个假设打了个冷战,骨头相互碰撞着咯咯作响。他的朋友叹息着拍拍他的脑袋试图给他点安慰,「别太担心了,我不会让你死掉的啦。」

        「Flowey......」

        这只骷髅看起来有点低落,事情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他的想象,他头一次离开兄长独自面对困境,而所有人都对他怀满了敌意。但他又很快意识到他的处境也是这边世界的“Papyrus”正在面临的,他们同样被敌对和仇视包围,至少他身边还有Flowey,而另一位骷髅却孤立无援。

        这个世界的他腹背受敌。

        「我可以跟这边的“我”聊聊吗?我觉得他可能需要点帮助。」

        Papyrus用认真的语气说出这种无异于自杀的话时,Flowey觉得自己的理智彻底断线了。

        「......我反悔了,你还是自生自灭吧。」


        「可是Flowey是伟大的Papyrus的朋友,他也是“Papyrus”!」

        「我才不要跟那个杀人不眨眼做意面还放辣椒的混蛋做朋友嘞!你以为我在他那里吃过多少“骨头”啊!!」

        「滋——」

        一阵轻微的电流声打断了他们的争论,当Flowey反应过来时,Papyrus正一脚踩在一块异常空旷的雪地上。

        「Flowey,我觉得这片雪地有点眼熟。」

        「我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坏消息。」

        「坏消息是,你现在正踩在他的电流迷宫里。另一个坏消息是,你马上要切身体会到这家伙有多混蛋了。」




        上一章            下一章

=======================

写在最后:

Bad Edgy! BAD!

评论(4)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