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Edgepuff】意大利面加番茄好吃还是加辣椒好吃-8

Chapter 8. Royal Guard

        「......“不属于这里”是什么意思?可这里就是我熟悉的地底世界啊?」

        这只骷髅看起来困惑极了,他难以理解他的朋友所说的话,但Flowey适时提醒了他们相遇时的情景。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害怕被你杀死的事情吗?」

        「是的,你还为此攻击了我......」

        「那就是这边的“Papyrus”会对我做的事,他憎恨像我这样弱小的存在,恨不得把我挫骨扬灰。」这朵金色的小花像是想起来什么糟糕的回忆,它的花瓣微不可察地颤抖了一下,「他来到雪镇不到几年就取代了Undyne成为皇家护卫队的队长,残忍地对待每一个被他抓住的生物,甚至连他的兄长都不得不对他俯首称臣。」

        它抬头看向它的骷髅朋友。

        「你和他长得一模一样,名字也一样,但你们的性格却截然相反。你们同样住在雪镇,都有一个名叫Sans的兄弟,但你的兄长听起来似乎更无害一点。还有,你称呼我为“朋友”,但我非常肯定在今天之前我和那只名叫“Papyrus”的骷髅完全没有友谊关系。」

        「......所以你也不是我认识的Flowey?」

        「我恐怕是的。」

        Papyrus稍微花了点时间来理解Flowey的话,他感到不可思议极了,仿佛他被丢进了Sans的科幻小说一般奇妙,但这一点都不值得高兴。

        「......我想回家去看看。」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或许他打开门,他的兄弟会一如既往地吹着那支恼人的长号告诉他被整蛊了,而不是他真的掉进了异世界什么的。

        「唉......好吧,我知道我无法阻止你下定决心要做的事。现在这个时间点那只坏骷髅应该在热域那边巡视,运气好的话我们可以完全避开他回到雪镇。」他的小花朋友似乎早已预料到他不会这么轻易放弃,对此倒没有提出太多的反对意见。

        它凑到Papyrus面前用叶子捧住他的脸,「但是你一定要记住!不要随便靠近这里的任何一只怪物!在这个世界,不是杀就是被杀!如果你还想活着回去见你的兄弟就给我好好遵守!」

        「咿!!遵命长官!」

        「噢对了,还有一点。我记得前面就是Doggo的哨站,你最好小心,他可是出了名的“快刀手”,遇见他的时候千万......」

        话音未落,那座小型哨站已经出现在他们视野的尽头,就在Flowey眨眼的瞬间,一柄红色的长刀带着劲风迎面向他们砍来!

        「千万不要动啊啊啊啊!!!!」


        「Doggo?」

        长刀在距离骷髅的颈骨只有一公分的地方停下来,那只叼着烟的犬形怪物出现在他们面前。

        「Captain?」Doggo微微眯起眼睛确认眼前的人,「抱歉,我一时没认出来。您今天......看起来不太一样。」

        「呃......我......」

        「别这么多嘴,守卫!你的职责是质疑你的队长吗!?」

        Flowey抢在Papyrus说话之前开口,它试图引开Doggo的注意,却只换来对方一个轻蔑的睥睨。

        「您的肩上好像落了根杂草,需要我帮您处理掉吗?」他握着刀的手蠢蠢欲动。

        「不不不用!它是我的朋友!」

        「“朋友”?」

        这个词显然不在Doggo的考虑范围内,Flowey及时在他产生怀疑之前纠正道,「是助手!对!我是他的助手!Doggo守卫,汇报你今天巡逻时发现的可疑情况!」

        「......除了Captain本身很可疑以外倒也没别的了。」这只犬护卫用探究的目光来回打量着他的上司,微微扬起一边眉毛。

        「呃,好,我了解了......干得不错!加油!」Papyrus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但这一举动反而让Doggo的眉毛扬得更高了。

        「Captain,您一切正常么?」

        「正常!非常正常!我想我们该去下一个地点巡逻了!走吧Pap...Captain!」Flowey赶在局面失控之前把Papyrus拉走,它现在只希望那位敏感的守卫不会看出什么端倪——

        「等一下。」

        在他们彻底离开哨站范围之前,Doggo的声音再次让他们的心提到嗓眼。Papyrus慢慢地转过身去,「还、还有什么事?」

        那只犬护卫远远地看着他们,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向他的上司汇报道,「您的兄长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在他的岗位,我想您或许会想要知道这个。」

        「呃......好的,感谢提醒。」

        Doggo目送着那位骷髅队长和他的“小助手”离开视线,他掐灭手里的烟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熟练地拨出一个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通了,一个低沉喑哑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讲。」

        「这里是Doggo向您汇报。Captain Papyrus,请允许我向您确认。」

        「您现在人还在热域,对吧?」




        上一章            下一章

=====================

写在最后:

他 来 了。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