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Edgepuff】意大利面加番茄好吃还是加辣椒好吃-4

Chapter 4. Home

        「Ms.Toriel?」

        进到“家”里后,Papyrus试图寻找刚刚那位羊女士的身影,对方的声音从走廊的左边传来。

        「在这边。」

        「女士,非常感谢您允许我们进入你的房子......WOWIE,您在做饭吗?」

        Papyrus在厨房找到了正在忙碌的Toriel,她将一些白色的粉末混进面团里揉按,旁边摆放着她的刀具和食材。

        「你喜欢派吗,Papyrus?」

        「Nyeh?我没有试过,但是我会做意大利面!」

        这位骷髅大厨看起来跃跃欲试,随时准备要大展身手。他手臂上的小花适时按了一下他的肩骨提醒他们此行的目的。

        「呃,噢,对......抱歉女士,我们还需要赶路。你方便带我们去遗迹大门吗?」

        Toriel揉面的手顿了一下,她没有回头,只是继续忙自己手里的事。

        「吃完派再走吧......你还没有吃过派,不是吗?顺便, 你可以帮我带一块派去给你的兄弟,作为他时常陪我消遣的回礼。」

        「呃......可是......」

        「你喜欢烹饪吗?我可以教你怎么做派,你想试试吗?」

        「想!」这只骷髅瞬间作出回答,Flowey几乎忍不住要尖叫了。

        「喂Papyrus,这跟我们说好的不一样!」它小小声地斥责对方不听劝告的行为,而Papyrus安抚似的摸了摸它的花瓣。

        「这只是一次烹饪,不会有问题的。你听到她说的了,她是Sans的朋友,她不会伤害我的!」

        「啊啊啊随便你吧!我不管了!你就永远这么天真下去吧!」

        他的小花朋友气急败坏地离开他的手臂钻进地面,似乎真的狠下心不再理会他了。

        「Flowey!」

        这只骷髅无法阻止他的朋友离他而去,他感到非常的失落并且不知所措。

        他的身后,Toriel握着那把锋利的厨刀,轻轻将手掌搭在他的肩上。

        「来吧,孩子,你会再见到它的......我保证。」

 

        「啧,蠢骷髅,白痴骷髅,天真到无可救药,活该被揉成面!」

        Flowey在离“家”不远的泥土上钻出头,它仍对它的那位骷髅朋友感到生气,明明它才是这里唯一真正为他着想的人,但是这只骷髅却总是轻易地相信别人胜过于相信它!

        他原先生活的地方到底是什么样的环境才能把他培养成这么天真烂漫而又无知,甚至连一点基本的防备心都没有?

        它懊恼地抖着它的花叶,用藤蔓抽打地上的落叶来发泄它的怒气。

        是说,它干嘛要这么生气?

        先不提他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在这之前它甚至和这边的“Papyrus”都称不上是朋友,它没有理由为这只骷髅整天操心忧虑。他是生是死与它毫无干系!

        ......

        ......但真的是这样吗?

        它真的能做到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撕成微笑的碎片还无动于衷吗?

        这只骷髅是它见过的最善良的怪物,他相信着每一个人并至始至终以善意对待这个世界。这或许是一种盲目乐观,但对于像它这种生长在绝望的淤泥之中的怪物来说这份乐观却是那么可贵而又难以触及,它怎么忍心看着这份天真被抹杀在这个世界的残酷法则之下?

        像他这样闪闪发光的人不应该死在这种烂地方。

        Flowey低下它的脑袋,即使没有灵魂,对朋友弃之不顾的罪孽感还是让它倍感沉重。

        「......啊啊啊烦死了!我就不应该跟任何骷髅扯上关系!」

        这朵金色的毛茛花发出自暴自弃的哀嚎,一头扎进了泥土里。

        拜托别在我回来之前死掉了啊,那个白痴骷髅!




        上一章            下一章

=======================

写在最后:

那么问题来了,Papyrus在fell世界的首杀会是羊妈还是Edgy?

来来来,买定离手了。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