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Edgepuff】意大利面加番茄好吃还是加辣椒好吃-3

Chapter 3. Toriel

        「Knock,knock?」

        Papyrus将他的脑袋探进门内时,“家”里安静得没有半点声息,没有人回应他的问候。

        「好像没有人在家?」

        「不在最好。快点!我们得赶在Toriel回来之前进到地下室去!」

        他的小花朋友催促着让他进去,但Papyrus对此露出了不认可的表情并且认真严肃地试图说教他的朋友。

        「什么?不行!这很不礼貌!」

        「难道你还等着Toriel来给你颁一朵小红花吗!?」Flowey真想用它的藤蔓抽打这只骷髅的头骨,但它没有这么做,这只骷髅剩下的HP已经不到一半了,所以它只是用叶子不轻不重地拍了他一下,「快点进去快点离开,没有人会知道的!」

        「但是我们至少应该留一张字条告诉她我们来过这里......」

        「看在Asgore的份上,拜托用你的脑子思考问题好不好!」

        「这是很严重的物种歧视!你明知道骷髅没有“大脑”!」

        「噢你就要在这里跟我讨论骷髅生理学吗!好啊,奉陪到底!你以为这么多次重置我到底跟骷髅打过多少交道!」


        「你们在我的门口做什么?」

        在争吵即将爆发之前,第三个声音插入了他们的对话,Papyrus没能及时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但他的小花朋友瞬间缠紧了他的手臂进入戒备。他后知后觉地注意到有只羊形怪物正站在枯萎的树下,发黄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他看。

        「......一只骷髅?」

        「噢,你一定是Toriel女士!抱歉在你的房子前面争吵,我们只是想来打声招呼!」

        这只骷髅毫无戒心地打算向对方走去,但Flowey及时扯住他的手臂阻止他进一步靠近,「别过去送死啊白痴!你忘了我跟你说过什么吗!她跟前面那些怪物可不一样!」

        「可她看起来并不危险......」

        那只怪物女王似乎并没有听到他们的争论,她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神神叨叨地念着什么,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差。

        「为什么遗迹里会有一只骷髅......」

        「呃,原谅我朋友的不礼貌,女士。」Papyrus努力跟缠在身上的藤蔓作斗争,他试着向那边的羊女士搭话,「我们只是想到遗迹大门去,你可以带我们进去吗?噢顺带一提,我是骷髅Papyrus!」

        「Papyrus......Papyrus?Sans,的兄弟......?」

        那位女士似乎对他的名字有了反应,她浑浊的眼睛里有了一点神色。

        「噢是的,但是您怎么会认识我的兄弟?」这个熟悉的名字也让骷髅想起了一些事情,「呃等等,难道Sans说的“门内的女士”就是您吗?」

        「呵呵......我喜欢他的敲敲门笑话。」这位羊女士看起来精神放松了很多,她慢慢靠近Papyrus,用毛茸茸的爪子捧起他的颧骨。她比这只骷髅还要矮那么一点,但她努力踮起脚尖像是对待孩子一样抚摸他的头骨,「我从来没想过他会是一只骷髅。」

        「呃......女士?」这种充满母性的举动让Papyrus感到很不好意思,他认为自己已经不再是个孩子了,但这样的抚摸确实让他感到很放松。


        「你受伤了......是它干的吗?」似乎完全沉浸到母亲角色当中的Toriel细细抚过他骨头上的每一道裂痕,眼神在落到他手臂上的那朵怪物小花身上后变得无比冷酷,「别担心,我会让它付出代价的......」

        「咿!!?」感受到杀意的Flowey本能地缩到Papyrus身后寻求庇护,它的骷髅朋友很快意识到这位女士对他的伤产生了误解,他慌慌张张地为自己的朋友辩护。

        「什么?不!不是您想的那样,Flowey是我的朋友!它没有恶意!」

        「它没有伤害你吗?」

        「没有!这只是一个误会!」

        「好吧......你需要一点照顾,跟我来。」

        她绕过骷髅和他的朋友走了进去,留下敞开的大门对他们表示欢迎。

        「什么?这么顺利?」Flowey显然对此感到十分错愕,它没有料到这位遗迹守门人会这么轻松地放过他们,而它的骷髅朋友洋洋得意地向它炫耀自己的表现。

        「Nyeh heh heh,没有人会拒绝伟大的Papyrus的善意!」

        「少得意了,她就是个疯子。谁知道下一刻她就会干出什么事。」这朵金色的小花依旧为刚刚的杀意感到根茎发凉,它告诫Papyrus不要放松警惕,「进去之后找机会到地下室去,尽量别吃她给你的食物,听到了吗?」

        「Flowey,我觉得你对Toriel女士的偏见太大了,她看起来毫无恶意......」

        「听!到!了!吗!」

        「咿!听到了!请不要掰骷髅!!」

        「很好。」

        在与这只骷髅取得了短暂的意见一致后,Flowey将自己贴近地面去触碰大门旁那个金色的闪光点。


        -存档已保存-


        「走吧,前面就是目的地了。」




        上一章            下一章

=====================

写在最后:

Papyrus并不是Toriel见过的第一只骷髅,所以她知道骷髅这种生物w

评论(8)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