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来玩Fuck,Marry,Kill吧

1.

“Frisk君,Sans、Papyrus和Kelly三个人,你选择上谁,嫁给谁,杀了谁?” 

“我选择自杀。” 

“????” 


这样就玩不了了啊!!!

 

2.

“如果一定得选......?”

“…好吧,那就上了Sans然后嫁给Papyrus。”

“那杀呢?”

“我不杀人。”


Kelly:我不配拥有姓名吗??

 

3.

“ok,如果换Kelly来选呢?”

“上了Frisk,嫁给Frisk,杀了其他所有人:)”


淦,给我遵守规则啊。(黄牌!

 

4.

“那么Sans,你怎么选呢?” 

“well,我会上了boss,嫁给frisk,然后杀了那个恶魔崽子。”

 “毫无悬念。”

 

5.

“Papyrus呢?” 

“操Frisk,Frisk,最后杀了那个碍眼的人类。”

“??我想你漏了一位?” 

“怎么,你肮脏的脑子在想些什么,你觉得我会和自己的亲兄弟发生关系吗?” 

“可是Sans说他想上你哦......”

 “噢,我会原谅他的蠢话,毕竟我是他可选范围内最伟大,最完美,也是最有魅力的一位。” 

“三小啦www”



=======================

写在最后:

一时脑洞一时爽23333  只是突然想玩这个梗~

以及这里的福是男福_(:з」∠)_


不知道Kelly的可以走这里看设定→FriskGames

评论(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