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你知道最不公平的是什么吗,Frisk,我遵守规则却被视为邪恶,你忤逆世界却被奉为传奇。违背规矩反而受人赞颂,究竟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Kelly把头埋得很低,几乎要靠在Frisk的侧颈上。他的呼吸险些灼伤Frisk的皮肤,而后者艰难地活动着被压制的手腕,试图安抚这头躁动的野兽。

「嘿…你先起来好吗,我们可以用别的方式解决问题。」Frisk清了清嗓子,尽量用温和的语调与之沟通。而野兽低头用额发蹭了蹭他的脖子,在他的颈侧张开了獠牙。

「你猜怎么着?我改变主意了,我要在这里将你生吞活剥。」



============================

写在最后:

一点点肉渣,cp是Kelly x Frisk,这里的福是男福。

Kelly是我自创的underfell同人里屠杀线的人物,具体设定可以看这里→FriskGames


虽然在设定中我沿用了原作里的无性设定,但在我的故事中通常默认Frisk和Kelly为男性,Andie和Haven为女性,方便我使用第三人称x【我实在不想用“它”来指代Frisk......

这对人类组的cp几乎是在我设定完FriskGames的屠杀线时就成型了。【Kelly作为打破Frisk无伤记录(在屠杀线的背叛杀中)的人,他必须拥有姓名!

因为我打心底里觉得Frisk把Kelly留在身边完全是养虎为患,这完全就是个农夫与蛇的故事,而Frisk终究有一天要为他愚蠢的善良付出代价。

要想驯养一匹野兽就必须有被反扑的觉悟。

在这样的念头下,这对人类组CP就在我脑中诞生了23333

顺带一提在我的设定中Kelly的年龄大概是17-18,而Frisk是20+,所以这对是年下x【又是一个让我欲罢不能的设定


不过这些都是为了我自己爽文的同人设定罢了【对,我又开始给自己的au写同人了】,FriskGames正传中不带有任何CP倾向。

希望你们喜欢_(:з」∠)_   除夕快乐XDD

评论(2)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