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Q:关于我的“脑洞型写作”



回复匿名ask:

        谢谢你的喜欢!!XDDDD

        我的创作基本来源于一闪而过的灵感,可能是一个画面,一个词,或者一句话。我会抓住这点脑洞然后展开扩写,考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所以灵感和思考都有ww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哈哈哈感谢你的提问,也欢迎随时找我废话!我很喜欢跟你们聊天XDD

        love u so much❤❤

评论
热度(13)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