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学院au】Ink相关设定

Ink

*高中部三年级。

*Error的邻居大哥哥。( 是幼驯染。

*曾经离家很长一段时间独自去旅行,近几年才回到地底。

*回来的第一件事是看看Error长高了没有。(受到了头槌欢迎。)

*对于Error不再像小时候那样粘着自己这件事耿耿于怀。

*人缘极好,作为插班生很快就融入了新群体,和身边每一个人维持着良好关系。

*有一个地下粉丝后援会。(当然他本人并不知情。)

*经常会在课桌的抽屉里收到巧克力,到了课间就会带过去给Error吃。

*某次去邪骨社找Error的时候遇到了过去在旅行期间结识的Cross,在那之后他去邪骨社都会带双份的巧克力。

*喜欢绘画和摄影,随身携带他的相机。热衷于给每个新认识的朋友拍照。

*有一本专门放Error照片的相册。

*喜欢穿白衬衫。但会不自觉地往衬衫上记笔记,所以衬衫的更替速度相当快

*衬衫下有纹身。

*不赞同Error与邪骨社来往,认为Error会变成现在这样自己有一部分责任。

*会像老妈子一样管教Error的不良行为。(比如爆粗和竖中指。)

*也会有谁都不想理的时候。

*通常这种时候会把自己关在画室里喝颜料。

*你不会想要惹他生气的。



-其他角色新增的与Ink相关设定-

Error

*与Ink曾是邻居。

*现在也是。

*但是他已经在认真考虑搬家的事情了。

*十分反感Ink像老妈子一样的管教,会变本加厉地使坏。

*从生理上抗拒Ink的接近。

*然而根本无法拒绝Ink的巧克力投喂。( 真香。

*对Ink把巧克力分给Cross的行为感到不爽,但他不说。

*讨厌Ink提起他们过往的事。


Dream

*曾邀请Ink加入学生会,但是被他拒绝了。

*不过这两人在保护兄弟远离不良影响的想法上达成空前的一致。


Frisk

*课余时间会去学校的画室练习作画。

*曾有一次在那里遇到了情绪失控的Ink学长,在目睹Ink喝颜料之后坚持要送他去保健教室。

*被锁在画室里听Ink絮絮叨叨抱怨了一整个下午。

*事后两人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Cross

*与旅行时期的Ink有过短暂的相处时间。

*在学园里也经常受到Ink的关照。

*觉得Ink的纹身很酷并希望他也给自己画一个。结果被训斥了一顿。

*其实非常羡慕Ink与Error的关系。


Horror

*会抢Error的巧克力吃。



(待补充)

点我查看学园大乱斗的设定总集

========================

写在最后:

你们要的Ink来了,恭喜Ink正式加入学园大乱斗!XDD

我对Ink的理解基本来自于underverse,在UV后期Ink白切黑使他化身为一个老谋深算的野心家,这让Ink在我心中总是保留有反派的形象。。但在其他的创作者笔下里,Ink又是一位更偏向于正义一方的积极阳光的AU守护者,这使我对这个角色的定位一直摇摆不定。

而在这个学院au里,我更倾向于把他塑造成「那天下午阳光很好,而他穿了一件白衬衫」的邻家大哥哥形象,并给他和Error设定了年龄差( 我喜欢幼驯染 ),让这两位在原设中相互对立的角色以更加无害的关系和方式相处,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这样的设定XD

我在设定中保留了Ink混乱中立的定位,他不属于邪骨社或学生会的任何一边。他不至于与邪骨为伍,但他也不认为自己是什么正义人士。不过他所重视的两位,Error和Cross,都是邪骨一派,所以他可能更多的游走在邪骨社那边。

其他角色我也新增了一些与Ink相关的设定,邪骨那边是否会与Ink和平相处的问题我仍在考虑,所以暂时不增加几位邪骨的设定。之后我会不定时地在设定总集里更新脑洞,你们隔段时间再看可能会发现多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2333

如果你们有什么想法或是对这个学院au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私信/置顶提问箱里提出来,我非常期待和大家互动ww

那么我们下个脑洞见啦~

评论(6)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