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DV】如果将死之际可以看见思念之人

她从但丁手中夺下酒瓶碎片的时候,这位传奇恶魔猎人的手腕已经血肉模糊,深可见骨,殷红色的血液汩汩流了一地。

她一边哭着从狰狞的伤口中里挑出玻璃碎片一边骂他是混蛋,而但丁始终默不作声地看着。许久,他开口道,“帕蒂,我又看到他了。”

她的表情几乎凝固,听他用梦呓一般的语气继续说着,“他还是和往常一样,臭着一张脸不说话,不肯走过来也不让我靠近他,就远远地站在对面看着我。”

“他好像受伤了,眉头皱得比以往还要深,阎魔刀也断了。我问他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可他不说话。”

“他从来什么都不说,你知道吗帕蒂,他看起来很痛苦,我应该过去抱抱他的。”

“可是我过不去,他离我好远好远,远到我看不清他是不是哭了,而我无论如何都到不了他身边。”

“帕蒂,我真的好想他。”

“我好想见他。”

她颤抖到握不住手中的镊子,无力地将额头抵在他的掌心。

“你疯了但丁,你真的疯魔了……放过你自己吧……”


“他已经死了啊。”




 

写在最后:

负能产物。

是私设的自毁型2D。

今天的他也无法顺利死去。



评论(4)
热度(41)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