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Edgepuff】意大利面加番茄好吃还是加辣椒好吃-11

Chapter 11. Kill or Be Killed

        「所以,他们说的是真的。确实有一个“天真愚蠢”的我在这附近闲逛。」那只身着黑色护甲的骷髅收回他的骨头魔法,松动的开关彻底失去作用,拦在他身前的尖刺缓缓下降。

        Flowey几乎是脱口而出地喊道,「Papyrus,快跑!」

        Papyrus第一次没有对朋友的指令产生疑问,他头也不回地转身向后跑去,一道骨墙拔地而起瞬间阻挡了他的去路。

        「!」

        「如我所料,你就是个懦夫。」他听到背后那只骷髅发出一声轻蔑的鼻息,傲慢的语气中毫不掩饰对他的鄙夷,「你甚至不敢直面你的敌人,冒牌货。」

        「等等,请不要这么做,我们没有恶意!」Papyrus不得不再次转身去面对他的“邪恶版本”,说真的这种感觉有点奇妙,当你开始把自己当做敌人的时候,你会连反抗都觉得不是那么对劲。

        Papyrus不是傻瓜,他或许是天真了点,但是当对方的敌意已经具现到几乎要凝成实体,他也该明白来者不善。于是他抬起手试图让对方明白自己无意战斗——很显然他失败了,另一位“Papyrus”屈起指骨,红色的骨头魔法在他手中延展开。

        「我很好奇你到底从何而来。」那只黑色的骷髅向前踏出一步,「根据Alphys的监控显示,你最早出现的地点是在遗迹大门。巧合的是,在你出现之后我那位懒惰而又一无是处的兄弟便消失无踪了。所以,以防万一我需要再确认一遍。」他将手中的骨头转了一圈,尖端对准另一个自己,「这不是Sans的什么愚蠢计划,对吧?」

        「什么,不是!我甚至还没有见到过他......」

        「很好。」黑色的“Papyrus”握紧了他的武器,「那我就可以毫无顾忌地杀死你了。」


        Papyrus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对面那只骷髅几乎在话音落地的同时欺身而近,红色的骨头魔法直直地刺向他的脖颈。

        「小心!」Flowey眼疾手快将他按倒在地,但他们甚至没有喘息的机会,下一波攻击已经逼到跟前。Papyrus比Flowey更敏感地察觉到魔法波动,他抱紧他的小花朋友翻滚着躲开地底窜出的骨刺,气息不稳地退后两步。

        「拜托,我们只是想谈谈!」

        「谈谈?你身上那朵花就是这样教你的?」另一只骷髅杀意十足地转过身来,红色的灵魂在他眼眶深处跃动,「让我教你点别的。这个世界,只有杀和被杀!而我很遗憾你将属于后者。」

        Papyrus在听到那句熟悉的“规则”后静默了几秒,他的表情松动了一下,然后像是想要说些什么,徒劳地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半点声音。

        他现在看起来悲伤极了。


        「好吧,如果你坚持要这样的话。」他伸手将他的小花朋友从肩上拉下来,轻轻将它放到地上。

        「Papyrus,你要干嘛!」Flowey感到很不安,这只骷髅露出了不属于他风格的表情,它隐约感觉到他的内心里有什么东西正在发生变化,而它对于这种无法预料的事情充满了恐惧。

        但Papyrus只是拍拍它的脑袋耐心地安抚道,「待在这里,好吗?」

        接着他站起身来重新面对另一位骷髅,对方的战斗欲望依旧没有减弱的趋势。他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再睁开时,橙色的灵魂波动跳跃在他漆黑的眼眶里,对应着他灵魂颜色的骨头魔法在他手中凝聚。

        「老实说我真的不愿意与你战斗,我不想伤害任何人。」这只骷髅深深地叹了口气,越来越多的骨头魔法出现在他身边,一片橙色的荧光照亮了他身后的整块雪地,「但如果你只是“另一个我”,我想我不会因为伤害到你而感到抱歉。」

        他留给对方最后一次选择仁慈(mercy)的机会。

        「你依旧不想谈谈,是吗?」




        上一章            下一章

=========================

写在最后:

生气的Papyrus超A的XDD


以及这里有个私设。

虽然游戏里Papyrus的骨头魔法是蓝色的,但是这里为了让他们的魔法对应灵魂的颜色,我就写成橙色的了x

评论(40)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