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300fo致谢!

感谢所有关注,点赞,推荐以及评论的小伙伴!XDD

我非常地爱你们❤❤


按照惯例百粉应该开点梗,但是我最近正在忙着写论文。。

可能没有时间写点梗啥的(挠头)

下次补给你们好不好?


这里有我的提问箱→点我

有什么想看的配对或者是关于我那两个au的任何ask都可以提出来ww

不久前我第一次放出了我的人设→None,如果你们对此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向我提出相关问题XDD

我非常期待与你们互动~Thx again

评论
热度(25)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