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邪骨only】噩梦之后

*噩梦终有尽头的后续。

*相关背景设定见此→传送门

===========================


        Ink把头探进邪骨社的社团教室时,Nightmare正半躺在长沙发上阅读他的新书,对于Ink的到来他只是视若无睹地给书翻了个页,同时态度冷淡地表达对来者的不欢迎,“Error不在,你来错时间了。”

        “呃,我不是来找Error的。”Ink习惯性无视了那位邪骨社长对他的敌意,他径直走了进来,“有个学妹拜托我拿东西过来。”

        然而那只邪骨头子甚至不朝他看一眼,只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情接着便下达了逐客令,“东西放下,你可以滚了。”

        Ink对他的不友善耸了耸肩膀,将手中的东西放到社团教室的桌子上后转身离开了。

        Nightmare在沙发上又躺了一会儿才坐起来,他走到桌边,桌上除了他熟悉的那本精装书以外还有一个白色的纸盒。他拿起书翻了几页确定书本保护完好后才去查看那个盒子,不过他大概也能猜到里面是什么。盒子上用蓝色的便签贴着一句留言,上面用工整的字迹写着「Sorry」,Nightmare随手将它撕下来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里,然后打开了盒盖。

        毫不意外。里面是一小块黑森林蛋糕,细碎的巧克力铺洒在白色的鲜奶油上,中间的奶油球上点缀着一颗黑色的樱桃。他用触手拈起那颗樱桃丢进嘴里,然后抱着他的书转身又回到了沙发上。

        他没能享受太久的独处时光,门外面远远地传来Killer他们的调笑声,他的社员们回来了。“嘿老大,快别躺着了,瞧瞧我们给你带回来什m......咦,哪来的蛋糕?”Killer率先注意到了桌上的东西。

        “垃圾堆捡的,你们吃了吧。”Nightmare慵懒地指挥触手给书本翻页,余光注意到Murder和Cross也在他们之间。真稀奇,今天居然全员到齐了。

        “噁,谁要吃垃圾——Horror别!

        Horror嘴边沾着一圈奶油和巧克力屑,一脸无辜地看着试图阻止他的Killer,桌上的蛋糕已经被他咬去大半。

        “呃......好吧,它归你了。”Killer有些无奈地将那小块蛋糕推给Horror,接着他和身旁的Error对视了一眼,后者了然地点点头,将手中的线提起来。

        啪。

        灯光突然熄灭,Nightmare翻书的手顿了一下,站在门边的Murder顺手将门拉上,社团教室顿时陷入一片漆黑之中。

        “......搞什么。”Nightmare对自己的阅读被打断感到有些懊恼,他还没来得及发问,有什么暖光的东西在他瞳孔深处的倒影中亮了起来。他的灵魂颤抖了一下。

        Killer手捧着一块蛋糕站在中间,蛋糕上插满了蜡烛,邪骨社的社员们围成一圈,烛光照亮了他们的脸,每一个人都深深地注视着他。

        Nightmare的最后一点噩梦在此刻破碎。

        他听到他的社员们用最诚挚的声音向他祝愿:

        “祝你生日快乐!”




end.

=======================

写在最后:

so,这就是后续了w


在我的设定中,Killer是第一个理解Nightmare的人,他曾有一段很糟糕的时光,而Nightmare出现在他身边并向他伸出了手,在那之后他便坚定不移地跟随着他的邪骨头子,陪他搞事也好,陪他偷闲也罢,他们形影不离。

而Killer也是Nightmare最信任的人,他相信所有人都会背叛他,唯独Killer不会。他甚至可以信任到让Killer出入他的公寓,并且当Killer在他身边时也能熟睡。【Nightmare睡觉时很警惕,有人在身边就会惊醒。】

他们是Bad Guys中的 Best Bad Friends ww


Nightmare生日当天Killer本来是想买了蛋糕直接去找他的,但是他在便利店门口遇到了NM和福福,和Frisk分开后他们就一起去了Nightmare的公寓,NM虽然讨厌吃甜食但最后还是在Killer锲而不舍的投喂下勉强吃了一口,剩下的蛋糕全被他们用来砸在对方脸上了2333

而当天邪骨社的成员们不在是因为Killer找不到Muerder,所以在Nightmare生日的第二天,他专程跑了一趟墓园把Murder揪过来,并找齐邪骨社的所有人一起策划了这个“生日惊喜”,当然Nightmare的反应是他没有料到的。

最后NM吹熄了蜡烛然后他们其乐融融地吃完了蛋糕——你以为会是这样温馨的场面吗?醒醒吧,他们可是坏骨头!在NM低头吹蜡烛的时候Killer使坏将他的头摁进了蛋糕里,对,这才是他策划的生日惊喜(Surprise)而后果可想而知,在NM暴怒的反击下,一场奶油大战在邪骨社的社团教室里爆发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w

评论(8)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