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Q:关于Frisk与Nightmare独处时会发生什么



不错的提议✓  

通常来说这两人不会有太多独处的机会,顶多是邪骨团搞事的时候frisk出面交涉一下。而NM又是那种除了让弟弟闹心以外对啥都兴趣缺缺的人,所以他不会像killer那样故意去引起frisk的注意。

他们两人的相处可能会……更加相安无事一点。【具体来说就是谁也不理谁。】NM对frisk没有太大兴趣,而frisk也明智地选择不去招惹这个邪骨头子。

对她来说NM跟killer一样棘手。比起killer的捉摸不透,NM反而是非常明确的恶念集合体。她的善良和仁慈拯救不了他,也无法改变他的任何观念。

所以在非必要时刻frisk对这个邪骨头子基本上是避而远之的。但——

总会有必要的时刻,你说对吧?

非常感谢你的点梗~我会在接下来几天更新一篇关于这两位的短打,到时你就会知道当这两人被迫独处时会发生什么了23333

评论(4)
热度(52)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