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Ink x Drawing】悲剧色彩

        Ink回到他的涂鸦球域时,他的小小追随者没有像往常一样飞扑过来迎接他,或是趴在那张舒适的懒人沙发上创作以他们两人为主角的涂鸦。这个平时供他们休息和创作的小小乌托邦,此时地上铺满了被撕碎的画纸,像是有一朵巨大的卡萨布兰卡*盛开在这白色圣域,却又墨迹斑斑布满裂纹。那个女孩静静地站在这片碎纸风暴的中心,她的画笔坠落在地,在她赤裸的脚边漫出一滩巨大的墨渍。而她仰着头,沉默地凝望着那些悬浮在空中的AU页面,犹如静物。

        “Drawing?”

        Ink轻声呼唤他的女孩,她回过头,表情淡漠得让人觉得陌生。这让Ink不经想起,每当他体内的颜料耗尽时,这个女孩总是拼了命想要唤回他的情感。那些数不尽的时刻,在她的眼里,他是不是也像这么一具空壳,缄默,空洞,了无生气。

        “你怎么了?”

        Ink有种说不上的沉重,他试图唤醒女孩眼底的色彩。在他的记忆中,他的女孩永远那么活泼而又充满生意,她是一副由所有明亮色调组成的画,与他暗沉的棕色相对,却又是他求而不得的姿态。她金色的瞳孔里总是包含着缤纷的色彩,而每当她注视他的时候,这些色彩会在她热切而真挚的眼神中汇聚成流光,在她深邃的眼底千回百转,如同放在阳光下的彩色玻璃糖纸一样闪闪发亮,连他空洞的灵魂都忍不住为之跃动。

        他的女孩到哪里去了呢?

        “Drawing,拜托,告诉我......”

        他上前牵起她的手,将她的掌心贴在他起伏的胸腔上,那个本该存放着他灵魂的地方,而现在,那里空空如也。那些代替他灵魂的颜料仍在他体内作用,悲伤的情绪如同潮汐一般涌动,而他几乎找不到什么方式能将这种压抑的感情释放出来。

        他就快要迷失了。

        “Ink。”

        他的女孩突然说话了,灰暗的阴影取代了她明亮的瞳光。她看向上方的AU页面,比起询问更像是喃喃自语般地开口道,“你觉得,每一个AU被创造出来都是因为吗?”

        “......什么?”

        Ink试图理解她话里的含义,但是她提到了那个让他过于陌生的字眼,她提到了,这让他何以作答呢。早已将自己灵魂撕碎的他,又怎么能真正理解这个字背后巨大的情感和意义呢。他低垂下目光,说出了让自己都觉得虚伪的话,“是吧......每一个AU都是出于创作者对它们的才诞生的。难道有人会不喜欢自己的造物吗?”

        “即使他们创造悲剧?”女孩打断了他的话,她的眼神无聚焦地投向远方,像是透过那些发光的AU页面看到了它们背后的万千世界,“那些AU创造者让自己笔下的角色背上了残酷的命运,夺走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毁掉他们温暖的家,让他们被迫分离,让他们受尽折磨,永无天日。”

        女孩松开了Ink的手转身向前走去,她踩在自己曾经的画作之上,踮起脚尖避开每一道裂痕,跳过每一块墨迹,在这个破碎的舞台中央旋转身躯演绎一段无声的圆舞曲,最终在那些发出白光的AU页面下停住脚步,背对着她曾经的挚爱,声音化作虚无,“Ink,你觉得这些AU的诞生,是因为吗?”

        Ink徒劳地张了张嘴,发不出任何声音。悲剧永远比喜剧更震撼人心,他深谙此道,却对此无能为力。他所守护的是羽翼也是屠刀,他别无选择,罪孽深深扼住了他的脖颈,让他几近窒息。他的女孩在一片逆光中回过头,脸上沾满了泪水,却笑得让他心碎,“你觉得我被创造出来是因为吗?”

        他的胸腔剧烈起伏着,有些话语脱口欲出,到了嘴边却成了毫无意义的叹息。他何以作答呢?没有灵魂的人妄想对做出定义,何等狂妄。他摇了摇头,无力地垂下肩膀。

        她从远方向他走来,踩在她的画作和破碎的梦上,带着对这位AU守护者的质问和对自我存在的深深质疑。

        “你的诞生是因为吗?”

        复杂的图案在他眼眶中跳跃变化,混乱与现实交汇成无数的暗流旋涡,他沉浮其间,无路可退。

        他的女孩停在面前,手心贴上他缺失的心脏。

        “你爱我吗,Ink?”





 


“你觉得我被创造出来是因为爱吗?”

你值得被爱。


“你的诞生是因为爱吗?”

我渴望被爱。


“你爱我吗,Ink?”

我爱你。




end.


*卡萨布拉卡的花语是无望之爱与永恒的爱。

==================================

写在最后:

这篇是写给阿C的点梗,CP是ink!sans x drawing!frisk

对不起他们甜美的爱情被我写成刀了啊啊啊啊!!!【下跪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ink,他真的很难把控所以ooc都是我的锅OTZ

这是一篇关于爱与救赎的故事,drawing在经历过无数个因悲剧而诞生的AU之后逐渐迷失自我,她试图向ink求证,但ink却因为对自我情感的怀疑无法施以援手。最终他们不得爱,也不得救


没有心脏的人可以去吗?没有灵魂的人可以去吗?

我可以吗?


ink觉得缺失了灵魂的自己无法真正理解这个字所背负的情感,他不知道自己对drawing的感情是否能称之为“”,面对drawing的质疑,他无法回应,他怎么回应。毕竟,他所谓的情感都只是颜料带给他的错觉,不是么?


其实我本意是想要写他们对悲剧是否值得守护的探讨,写到最后不知为何就变成了对爱与被爱的求证,结果这题还无解。。OTZ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

文章最后是ink想要说却没有说出口的话,他缺乏足够的勇气去面对自己的情感所以这些话将永远沉淀在他内心,被无尽的自我怀疑重重封锁。

希望你们吔刀开心。。我现在有点担心ink的迷妹们会操刀来打我(望天)


最后感谢阿C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你每一次的评论和推荐,这些一直都是我坚持创作的信念和决心w

此文献给你,爱你❤❤

评论(8)
热度(2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