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人形败犬,骨头狂热。

【因为是犬科,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

脑洞是第一生产力
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
产粮范围广泛,BL/BG无差
>CP洁癖者慎重关注<

欢迎唠嗑 :D

当他们看见Frisk的衬衣被骤雨淋得透湿,他们会作何反应?

*Frisk视角,第二人称描述

*相关背景设定见此→传送门

===========================


Sans

        你们对视的那一秒,他还在半梦半醒之间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但很快他就注意到你浑身湿透,白色衬衫下内衣的颜色若隐若现。

        下一秒他瞬移过来将外套举到你面前,一手扶着前额把头扭到一边。你注意到他的颧骨上染着一片蓝晕。

        “嘿,k-kid......总之先把外套穿上吧。”


Fell

        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他飞奔而来。他总是会在紧张地时候忘记自己会瞬移这件事。但他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你面前用外套包住了你的身体,同时涨红了脸对周围的男生大吼大叫。

        “看什么看!都他妈给我把脸转过去!”


Blueberry

        这位矮个子的学长比你想象中还要纯情。他快速跑过来把外套递给你,然后又捂着眼睛快速地跑开了。

        “呀啊啊啊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Chara

        你没想到会在校门口遇到他。对于你的惨状他只是扬了扬眉毛,然后径直从你身边穿过,并在路过的你时候把校服外套丢到你头上。


Kris

        他大老远就看见你了。他把校服外套借给你并一路送你到了社团教室。

        多么贴心。


Killer

        “嘿,草莓图案的呀。”

        F*ck。



============================

写在最后:

地铁事变的后续还没有写完,所以我先把之前写的这点放上来了ww


恭喜Kris作为彩蛋正式加入大乱斗!XD

关于他的设定我还没有写进设定集里,不过他跟Frisk关系还不错就是了w


这次没有带其他邪骨玩,因为我觉得他们的情况会是这样的:

Nightmare和Error → 视而不见

Murder → 缺勤

至于Horror,他大概会想要咬上一口。 但这样就会变成雨后小故事。


并不是我偏爱Killer只是我觉得在戏弄Frisk这种事上他绝对不会缺席哈哈哈哈哈因为他坏到“骨头”里了の の

评论(6)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摊烂肉 | Powered by LOFTER